85岁老爷爷记忆衰退, 要孙女载他去超市, 结果买的都是“奶奶爱吃的”让网友再次相信爱情😭


携手共度60个年头,这样的夫妻情深让人看了都羡慕不已!

美国一名女子在脸书发文,她提到自己的爷爷奶奶结婚60年了,尽管爷爷记忆力衰退且行动不佳,健康状况不如以往,但他对爱妻的暖心举动,让不少网民按赞直呼「闪瞎我了!」

根据《Daily Mail》报导,美国1名女子Alesha Nemechek 17日在脸书分享,她提到自己的爷爷Joe和奶奶Anne,2人已经结婚60载,年纪也都超过80岁了。只是2人年纪大了,记忆力和行动力都变差了。女子表示,当天爷爷告诉她想要出门一下,要她开车载他去沃尔玛超市;当下她觉得奶奶终于可以趁机1个人留在家,稍微让她纾缓压力。

到了超市之后,爷爷拄着拐杖在超市内到处逛,接着把苏打水、新鲜葡萄和柠檬派等食物,通通放进购物车内,而这些全是奶奶爱吃的食物;最后爷爷还挑了1束紫色花束,表示要送给奶奶一个惊喜,当时女子的眼泪已经在眼眶内打转;回家途中,爷爷还要求她停车一下买了1份三明治,称说这是要给奶奶的午餐。

看到爷爷对奶奶如此深的爱,女子也说「从爷爷的身上学习到,永远不要害怕太刻意!」贴文分享至今,已经超过14万人按赞、10万次分享、1.4万则留言;许多网友都直呼「好感动」、「我也哭了」、「这才是永恆的真爱」、「爷爷是个好男人」;不少人更说「奶奶能遇到这样的老伴,真的是很幸运,希望我也能遇到这样的另一半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