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赌王98岁生日,何猷君晒儿子「荷叶饭」和何超盈女儿「荷包蛋」正脸照~


图/东方日报

11月25日是澳门赌王何鸿燊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和以往的不一样,除了家人的陪伴,今年何家还增添两位新成员,那就是孙子“荷叶饭”、孙女“荷包蛋”啦!

图/微博

四房儿子何猷君日前在社交网上载儿子“荷叶饭”何广燊和姐姐何超盈女儿“荷包蛋”辛千觅2人的合照,指一众兄弟姐妹通常会为爸爸准备生日蛋糕,不过今次有点例外,改由两只“小猪”首次负责。

图/微博

他留言:“两只猪宝宝亲自来送生日蛋糕给爷爷/公公。爸爸今天98岁生日,希望他身体健康,寿比南山!至于他有甚么生日愿望呢?他说希望我哥能够加加油,让他再抱多一个!所以…时隔一年后,我又来帮我哥再次提醒各位,他是单身的!他还很会照顾小孩”,而老婆奚梦瑶也留言:“祝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图/微博

据悉,荷包蛋、荷叶饭送给赌王的蛋榚是出自何超盈之手,作为赌王第五代的孙子、外孙女送的第一份礼物。四太梁安琪现身养和医院时,笑容极佳向媒体挥手,四太表示“何生”什么也不缺,故送了蛋糕及爱心给他,而子女们则送了围巾及帽子等贴身用品作为礼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