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痛叫来不及😢 男子惊喜现身庆祝父亲节,惊见爸爸盖了白布…(内附影片)


你曾经历过某些遗憾或来不及挽回的事吗?

一名网友最近上载一段影片,影片中显示他打算惊喜现身为爸爸庆祝父亲节。一切准备就绪,男子还把所有准备过程拍摄下来,以作为美好的回忆,也让爸爸以后能够回味。但一切美好的幻想都在男子发现爸爸已逝世时,被打碎了….

男子满心欢喜地回家,手上还拿着要送给爸爸的气球,结果却看到爸爸盖着白布躺在病床上。男子惊愕之下,完全没办法接受爸爸竟然就这样离开。他情绪激动地哭嚎着让爸爸回来,但无论怎么喊,爸爸都不再动弹了… 悲伤情景让旁人为之鼻酸。😢

明明我已经回来了,为什么却没办法见你最后一面?就差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珍惜眼前人,珍惜当下。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转身,他们就不在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Siakap Kel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