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工作⚡ 中国最新『小三劝退师』避免家庭破碎,还给第三者提供相亲服务!


为小三抛妻弃子,在中国是很常见的事。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中国近年就兴起叫「小三劝退师」的特殊行业,专门帮助有感情危机的情侣或夫妇击败第三者,有些成功劝退后还会帮助小三相亲、寻找新对象,工作内容相当不容易。

综合媒体报导,中国「最强小三劝退」王真兮,工作内容近似感情谘询师,但服务对像以小三介入感情个案为主。她出门时常带4支手机,电话根本接不完,1年内至少有330天都在外奔波,劝退800多位小三。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但她的收费不斐,时薪以1000人民币(约RM590)起跳,难度较高的个案则要价5000人民币(约RM3000),若要对付高学历、外表标致的「高级小三」,价格更以万元计算。

王真兮团队会制定详细的作战计画,其中「如何分离小三」是最为重要的环节,首先以出轨人好友身份与小三做朋友,透过慢慢接近、熟悉小三,聊解对方当小三的原因。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她认为,只要让小三有机会认识异性,意识到天下还有很多好男人,把时间浪费在有家室的男人身上「太吃亏了」,小三就会动念离开。在她劝退小三后,还会帮助小三相亲、找对象,后来有许多人都结婚生子,生活幸福美满。

图片来源:搜狐

王真兮分析,求助者可分为3大类:

 1 男方压力大、工作忙,在外寻找小三。

2 女方认为另一伴永远不参与家庭琐事,认为“男人眼里,女人只会要钱”而出现感情危机。

3 双方彼此忙碌,对各自生活圈的朋友产生情感等。

图片来源:新浪

不过,要成为小三劝退师的门槛颇高,除了要具备婚姻家庭谘询师资格证,最好年满30岁以上,有5年婚龄,具心理学、社会学、法学专业背景为佳。一般要实习6个月或全程参与至少10例劝退小三个案后,才可单独接单。

图片来源:上海乐天

这样的工作真的功德无量啊!但想要维持关系,还是得夫妇俩一起努力,经营良好的关系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