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更新!大马Waze推出全新功能「显示Toll过路费价格」!让你可以挑最便宜的路线~


出门前都习惯打开手机的导航app了解路面情况,避免塞车或过收费站,以最短的时间,最便宜的Toll到达目的地。

据了解,目前的Waze只能显示目的地路线会过Toll,但不会显示这个Toll多少钱。最新消息,继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显示出用户需要经过的收费站以及其费用,大马Waze也推出这项新功能!

最新的Waze App加入通行费的栏目,输入目的地并点击出发以后,Waze 除了将会显示路程所需要的时间以外,如今还会直接显示出整个路程所需要交付的Toll 过路费。

至于通行费是如何计算的呢?根据Waze说明,这些通行费是由Waze社区所提供,它们并不会取代运营商的实际价格,一切的价格还是以大道运营商为主。

这功能简直太棒了!已经不用过了很贵的Toll然后在心疼啦 (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