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全民姐姐Leng Yein与男友黑哥正式注册❤升格变人妻成为Mrs.Chua!甜蜜笑容满满幸福~


全民姐姐林云Leng Yein与男友黑哥正式注册成为Mrs.Chua!

日前,Leng Yein在社交网站Instagram宣布将在今天(25日)与相识10年,相爱仅仅两个月的男友黑哥正式注册结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黑哥和姐姐相遇10年多, 但我們在一起兩個月,就結婚了 沒什麼特別原因,只因我們懂得我們要的是什麼人生 而我們兩個人的性格和需求,剛好完美結合 因為我們懂「愛」 很多人最大的錯誤 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親近的人 卻把耐心和寬容給了陌生人 慶幸,黑哥 @kh3n_chua 和姐姐都把最好的一切所以全部給了對方和我們兩方的家人 當我們遇到了一个好的另一半,我們身上就会发生很多奇妙的变化,这些变化会让我們人生越来越美丽,也越来越有意思 我們人啊,只有在一种安全、舒适的环境中生活,我們的依赖感才会变得越来越强烈 另一半对自己越好,给自己的安全感越强烈,我們才会变得愿意去相信,去依赖。 其实, 并不是有人可以依赖,才会感到幸福 而是先幸福,才敢去依赖别人 对很多人来说,爱情就像一场赌博 赢了,固然幸福 但输了,就会赔掉自己的金錢,時間,青春和自尊 所以,很多人都不相信世界上有真正的爱情 他們都只想随便找个合适的人过日子, 把婚姻变得更加物质和实在 對他們來說,至少这样想,对两个人都公平 但其實,很辛苦的 可是,如果一個人能夠等到/遇見一个好的另一半出现,就会让他們兩個人对爱情有信心,让他們兩個人彻底的抛弃一切计较,把最好的都投入到这份感情中去,把他們的人生感染色彩,豐富人生 其實,我們身邊的人,99% 都不是真正開心的 因為他們都忙著工作找錢,忙著和別人比誰比較厲害,忙著做第一 但忙著追求「人生所要」的同時,99% 的人漸漸忘了「人生基本所需」其實很簡單 我們,很「簡單」 我們,很「基本」 感謝黑哥 @kh3n_chua 全宇宙最好的男人 明天,我們就去簽紙註冊了 姐姐的人生,等了34年,就為了遇見「黑哥」,我的英雄,我的丈夫,我的往後餘生 希望你們也等到你們的「黑哥」

A post shared by Leng Yein / DJ Leng Yein (@lengyein) on

两人于今早在婚姻注册局登记结婚,在双方亲友见证下,两人宣读誓言,然后在结婚证书上签名,正式成为夫妻,共结连理!

一身蓝色连身裙的Leng Yein,配上奶白色秀发,像极了《冰雪奇缘 Frozen》里的Elsa!完成宣誓后,两人拿着结婚证书甜蜜合照,那幸福爆棚的笑容,隔着荧幕都能感受到~

拥有漂亮脸蛋、魔鬼身材的大马知名性感女DJ 林云Leng Yein素来敢怒敢言、不做作、大大嘞嘞的性格是不少网民心目中的女神!

在经历许多段跌宕起伏的爱情后,姐姐终于再次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在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宣布与小5岁男友黑哥交往,很快的两人就认定对方,在6月宣布求婚成功。

 

*图片授权自Leng Yei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