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记忆中的「小婉君」长大了! 39岁超冻龄近照曝光了~ 网民: 那张脸没变过!


还记得她吗?8岁时就因饰演「小婉君」而爆红!

长得聪明伶俐、水汪汪大眼睛,眨一眨就像水龙头般流出眼泪!童星金铭因演出琼瑶剧《婉君》声名大噪,楚楚可怜的模样让观众心疼不已,更成了琼瑶剧“御用童星”,接连演出《雪珂》、《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经典剧。

之后,她选择淡出娱乐圈专心学业。不经不觉,当时年纪还小的金铭如今已39岁,近日更在微博晒出近照,让许多人惊觉「轮廓根本没变!」

金铭日前在微博发文:「一直忙活到现在才回家,19号已经过去了,但还是要祝图中我最好的朋友生日快乐」,而照片中的「朋友」正是她本人。照片中金铭穿着T恤加牛仔裤,戴着墨镜摆出「YA」的姿势,脸上更是露出得意笑容,似乎也正素说此时的心境,此外已经39岁的她,冻龄外貌下不见岁月留下痕迹,让网友纷纷讨教保养秘诀。

身为寿星的她,也收到来自各界网友的祝福,纷纷留言:「生日快乐大美女」、「大事给忘记了,生日快乐」,而她也亲自回覆网友:「谢谢大家祝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