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成功瘦下来了!Super Junior神童竟用1个月就甩了17kg🔥大肚腩和双下巴都消失了~


明星为了要上镜好看,对于身材管理都非常严格,而韩国天团Super Junior的成员神童,因为肉肉圆润的身材,多年以来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

图/Zum

上个月,他在社交网下战帖发表「人生最后一次减肥宣言」,决心从三位数重量116KG减至75KG瘦身大挑战!不少粉丝都非常担心oppa的身体状况会受不住,但没想到他毅力超强,短短1个月就成功甩掉17kg!

图/Instagram

自从10月底神童宣告:“带着是这辈子最后一次减肥的觉悟”,在忙碌的回归宣传期也努力地进行身材管理,目标从116KG瘦到75KG的他,事隔4个礼拜,就瘦下17KG,摆脱3位数体重进入2位数、腰围也从41英吋减到36英吋!

图/妞新闻 
图/妞新闻 

神童21日在Instagram上分享惊人成果,原本圆润的脸蛋明显消了不少,大肚腩也消失了,脖子和下巴更是出现了!粉丝纷纷留言:“欧巴瘦好多”、“变帅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신동 (@earlyboysd) on

据悉,神童是因为被验出患有高血压及高血脂,因此从早期Super Junior时代就已经圆圆胖胖的他,才下定决心要减肥。

图/爱豆ap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