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讥: 这真是人才啊! 印度男多次假扮机师「爽搭15次免费飞机」终于被捉!


印度近日发生电影《神鬼交锋》(Catch Me If You Can)的情节,一名印度男子多次假扮机师搭机、享受各种好康优惠,直到一家航空公司地勤起了疑心,才终于拆穿骗局。

据外媒报导,印度一名48岁男子马布巴尼多次假扮机师搭机,过去一年用相同手法得逞15次,直到18日又打算故伎重施时,才被起了疑心的航空公司拆穿骗局,被警方当场逮捕。

这名男子是来自新德里的马布巴尼(Rajan Mahbubani),平时在加尔各答工作,经常拍摄民航相关网路影片。18日他在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持假证件一路骗过机场的工作人员,当时他还身穿汉莎航空(Lufthansa)机长的制服,正准备搭亚洲航空的航班前往加尔各答。

不过亚洲航空在这之前已连络汉莎航空,希望核实一位自称是该公司机长的乘客身分。汉莎航空一查之下,发现这家伙是冒牌货,赶紧联络安检人员处理。最后才在马布巴尼要登机前一刻成功逮捕他。

马布巴尼向警方表示,假证件是在泰国曼谷取得,制服则是在加尔各答购买,自己用同个手法多次骗过航空公司,不仅得到许多优惠及机上特别服务,还能走员工通道,躲过排队出关以及安全检查,甚至还用机上的各种术语轻松混进驾驶舱内。

经查,马布巴尼平时就热爱制服扮装,在他手机里还有伪装成陆军上校的照片,也会在抖音(TiKTok)等社群平台上传自己身穿不同制服的影片。而马布巴尼真实的工作位在加尔各答,因为平时常出差,才会想用这种方式获取免费的好处,目前马布巴尼已被收押,将面临诈欺和假冒等罪名,最高可判一年有期徒刑,另可并科罚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