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 蔡少芬分娩全纪录首曝光,张晋亲自为儿子剪脐带!🎉 (内附影片)


蔡少芬日前诞下儿子,并取名为张乐儿。张晋今日在微博分享蔡少芬的生子记录,其中好友陈法蓉也全程陪在她身边。蔡少芬表示因为突然宫缩,所以儿子要提早出世,又哀叹生完宝宝后要等一个月才可以洗澡。

蔡少芬在片中用港式普通话表示,陈法蓉是她的邻居,住在她家旁边,所以有时间可以载她老公到医院。进手术室前,蔡少芬强调是最后一胎不会再生,还问老公是否紧张。张晋诚实回答∶「我有点紧张,会否稍后是我先晕倒?护士要救我!

当蔡少芬分娩成功后,张晋亲自为儿子剪脐带,并甜蜜亲吻老婆。原以为孕妇累得不行,怎料蔡少芬更关心自己的脸,惊讶脸上为何有那么多粒粒?老公打趣表示∶「视频不能P走的。

随后张晋更表示∶「生产过程真的是很辛苦,完全是佩服,所以男人不要跟女人争,是爸爸伟大,还是妈妈伟大,肯定是妈妈伟大。」蔡少芬也趁机自恋地说∶「这次觉得很开心,很好玩。不到半个小时,什么都做完了,可能我年轻吧,所以比较不辛苦,年轻很重要!

大女儿张楚儿和二女张信儿随后到医院探望妈妈和弟弟,还轮流亲吻弟弟,场面温馨非常。画面中看到乐儿轮廓分明,样子跟两个姐姐非常相似,鼻子高高,嘴巴小小,十分可爱!

恭喜嗮蔡少芬追仔成功!🎉🎉🎉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