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大崩坏?💥 陈乔恩赌输了,被逼当众「脱下内衣」Show给在场人士!


40岁女神陈乔恩基本上可说是台湾偶像剧黄金年代最优秀的女演员之一!她曾演过《命中注定我爱你》、《王子变青蛙》等多部经典偶像剧,封为“偶像剧女王”,近年演艺重心转往中国的她,也成功站上一线演员行列。

▲图/微博

不过,最近有网友挖出她在13年前主持《冒险奇兵》的影片,其中一幕,她被要求当众脱胸罩,与现在女神形象差很大。

根据中国报报道,根据当年的画面显示,当时陈乔恩与主持人曾国城对赌21点,曾国城输到上半身赤裸,陈乔恩则剩下一件小洋装,没想到陈乔恩下一轮再次惨输,这意味着她一就要脱掉小洋装露出上半身。但最后她被要求脱内衣,虽然当下她极力反抗,哀号:“我不要脱奶罩!”但在众来宾安抚下,无奈的她只能愿赌服输,乖乖披上毛巾脱掉内衣,并放在赌盘上,让她害羞直呼超难为情。

这段昔日黑历史曝光后,不少网友不敢置信,惊呼:“这是我认识的乔恩吗”、“这样的尺度在以前不会被罚吗”。

▲陈乔恩13年前在节目中被逼脱胸罩。(图取自中国报/翻摄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