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107岁妈妈递糖! 84岁女儿露出少女般的笑容~ 网民: 最幸福的孩子😊


无论孩子有多大,永远也是父母的宝贝。近日网络疯传一段短片,一名107岁的高龄婆婆将衣袋内的糖果递给84岁女儿。当女儿接糖后,立即露出笑容,彷彿变回小朋友一样,网民亦称她为「最幸福的孩子」。

据中国媒体报导,视频拍摄者是由她们的邻居杨先生。这位107岁的老婆婆是他的邻居,经常会到自己家里玩。杨先生自去年10月开始用视频记录老婆婆的生活。

日前,杨先生带老婆婆参加一个婚宴。宴会后,老婆婆拿了些喜糖放在口袋里,但她一颗都没有吃。回家后才从口袋里小心翼翼地掏出糖果给她84岁的大女儿,大女儿接过糖后,露出少女般的笑容。

视频在网上走红,有网民表示:「只要有妈妈在,84岁也是小公举(小公主)」、「不管多少岁,在妈妈心里永远是宝贝」、「长寿妈妈、长寿女儿」。

完整视频如下:(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删除敬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