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不要命⚠️26岁女为买化妆品『天天吃外卖 + 不吃当减肥』省吃俭用排黑便~胃癌末期了❗


爱美不要命!但健康绝对比美重要!!

中国一名26岁女子为了买化妆品,不惜将吃饭的钱省下来,天天吃便宜的外卖,没想到日前却发现在上厕所时,大便的颜色竟呈现「全黑」。事后,她到医院检查时,竟被验出已是癌症末期,当场后悔不已。

Yahoo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身为小资族的小温(化名)毕业后便到都市努力地打拚,熬了几年,终于在今年获加薪机会,但健康却亮起红灯,她日前晚上加班时,肚子突然剧痛,上厕所后发现,排泄物竟呈现「全黑色」,且还出现血便症状,她起初以为是吃坏肚子,就先买成药吃,但该病情每况愈下,持续1个礼拜都没有好转,她也发现自己地食欲变差,才决定到医院做检查。

医生诊断后,小温被验出罹患胃癌,且已经是末期,她当下瞬间愣住了,还以为自己幻听或在做梦。事后,医生详细问了小温的生活习惯,发现她已经很久没按时吃饭了,且为了省钱买化妆,经常点最便宜的外卖,有时工作太忙,3餐就更不定时了,常有一餐没一餐,她却当减肥,「有时候早上剩下的馒头,中午就拿来配着榨菜吃」。

wheatishgirl

医生听完摇头直呼「都是这样的生活饮食习惯害了妳啊!」小温说完当场泪崩,原来平常生活是这么折腾自己的健康,但她后悔却来不及了,如今她只能辞职每天往返医院治疗。专家指出,胃癌有4征兆,持续打嗝停不下来、经常性的腹痛腹泻,且服药没有好转、排泄物发黑或带血、体重突然骤降,医生提醒,如果出现以上症状,应及早就医,才不会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