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立春存钱吉时🧧』大公开,让你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各个生肖都不同哦~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寄望新的一年有好的开始。每个人都想在新的一年里有个好运气,财源滚滚来,所以许多人都会在立春当天到银行存钱,讨个好兆头。

图片来源:CMoney

所谓的立春存钱就是指,在立春当天的特定时间,到银行存钱。立春存钱的方法很多种,不局限于透过银行柜台或是银行的存款机,你在网上银行转账进去也是可以喔!

图片来源:Goodreturns

每个生肖都有不同的存钱吉时、不吉和大吉,看好你的生肖、选择在吉时或大吉到银行存钱,就能够在来年财源滚滚一本万利啊!

2020年的立春落在2020年2月4日傍晚5点03分,只要在24小时内存钱,都可达到立春存钱的效果哦~!

p/s: 只有这一天而已,错过了就得等下一年咯~

图片来源:Winrayland

求个好寓头,让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更努力地打拼!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一整年好运连连,生财有道、财源滚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