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主题活动「美国怀旧Diner派对」🇺🇸经典美食,超酷の美国古董车展,爽玩复古电玩游戏…就在Gamuda Gardens,入场免费!


免费出席Gardens Diner:点击这里预约!

常在美国电影上看到的美式餐厅场景现在就要展现在你眼前了!

呜呼~50年代的美式餐厅风潮吹到马来西亚啦~ 可以让大家吃到喝到美国经典餐饮,感受欢乐的用餐坏境,一进到活动现场就给你满满美国的Feel!就在11月23日和24日(星期六&日)点是 Gamuda Gardens Experience Gallery, Sg Buloh (Waze | Google Map)

当然不止如此,一连两天的活动给你一箩筐的惊喜,赶走空虚寂寞冻!快来看看有哪些好玩的吧~

🇺🇸美国怀旧Diner风格

让你穿越到旧金山,重返1950年代的美式Diner餐厅,电影十足的场景,完全感受当时美国的浮夸及美好!

相当有趣又极具特色的50年代装潢,包括亮红色的沙发椅、黑白相间的地砖、点唱机(Jukebox)、霓虹灯等等,无论是环境或摆设都还原当代的风格与样貌!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简直酷呆了~

图/timeout
图/gearhungry

🇺🇸怀旧50年代美国街头美食

除了Diner风格的餐厅,现场还有超多最具代表的美式餐饮美食让你吃饱饱!经典美食包括大汉堡(大马超有名的myBurgerLab汉堡包)*、Pizza、Onion Rings、炸薯条、大杯奶昔(Milkshakes)*、绝对能满足你的味蕾~

图/myburgerlab
图 foodchannel bundaberg

🇺🇸迷你汉堡工作坊

除了现场品尝美味汉堡,您也有机会带着孩子参与迷你汉堡工作坊,制作专属的mini burger!自己的汉堡自己做,吃的更滋味❤

123rf

🇺🇸复古电玩游戏

这里也是街机爱好者的天堂!活动现场也提供了多部经典的复古电玩游戏机,让你可以尽情享玩并追寻当年的感觉。有得吃、有得看、还有得玩,简直爽爆了~

图/cbc

🇺🇸美式餐厅舞蹈Show

让人心情愉悦的舞蹈!服务员在工作间隙不定时为你献上动感十足的舞蹈,充满活力,幽默风趣,而且你也可以跟随舞动或参与其中,体会休闲娱乐的气氛!

catscornersf

🇺🇸美国经典古董车

经典重现,车迷之福!

喜欢老爷车或是古董车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这一场活动!现场将会展出多款个性十足的美式古董车,让你有机会亲眼看到他,还可以与他亲密拍照打卡!

shutterstock

🇺🇸湖畔电影院

在湖畔旁看电影是不是非常浪漫呢?撇开我们常常到电影院看戏的那种感觉,感受户外徐徐吹来的微风,慵懒地躺在豆袋里,喝着手中的饮料,吃着超香的美式食物,不管观看哪一部电影都如此对胃!

你还在等什么?快到活动现场一起体验吧~

图/gamudaland

Gamuda Gardens为大家打造了一个可以远离纷繁复杂的世界、简单放松地享受50年代美式生活!大家一定要记下日期与时间,带着一家大小、喜欢美式风格的朋友一起出席这项特别的活动吧!入场免费哦~

除了好玩、好吃、好看的活动之外,你也可以顺道参观Gamuda Gardens的示范屋以及现场询问工作人员有关详情哦!

日期:23/11/2019 – 24/11/2019(星期六、日)
地点:Gamuda Gardens Experience Gallery (Waze | Google Map)
时间:2pm – 9pm

免费出席Gardens Diner:点击这里预约!


Gamuda Gardens 简介:

不想住在繁忙的高楼大夏之中,那么Gamuda Gardens是你的最佳选择!

由著名的Gamuda Land发展的Gamuda Gardens,是一个810英亩屡获殊荣的城镇发展计划。当中包含排屋、连排别墅、半独立式房屋、独立式房屋和服务式公寓。此外,在这里你也可以找到占地50英亩的中央公园,那里有着风景秀丽的池塘、瀑布和湖泊。

在这个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地及大自然湖景,让你告别城市的喧嚣,更能享受健康生活!小孩们能接触大自然,大人们能出门散步骑脚车。此外,Gamuda Gardens提供应有尽有的生活机能,他具有一个100英亩的商业中心,包括购物商场、餐饮店、健康中心,附近甚至还有好几所私立和公立学校。

重点是这里的交通十分方便!Gamuda Gardens可直接通往3条主要Highway:南北大道,LATAR高速公路和Guthrie Corridor高速公路哦!就算不开车也没问题,因为邻近更有MRT及KTM等交通列车!

推荐给你即将推出的Gamuda Gardens Joya:

Gamuda Gardens Joya是一个即将推出的Superlink连排住宅。Joya是属于独特系列,它有多种不同的大小、格局以及见证外观,总有一款能够让你fall in love,并将它占为己有。

主打宽敞空间的连排住宅,给你与家人足够的空间进行日常生活。Joya非常适合首购族,不管设计或是环境都能轻易打造属于自己的Dream Home~

图/Gamuda Land
  • 建筑设计精致且四周绿意盎然
  • 前院宽敞无围篱
  • 810英亩备有守卫与围墙的城镇
  • 湖滨社区广场和占地50英亩的中央公园仅徒步之遥
  • 连贯3个主要高速大道(南北大道,吉隆坡瓜拉雪兰莪高速大道(LATAR Expressway)、牙直利高速大道(Guthrie))

经过这一次的盛会可让您体验Gamuda Gardens 城镇的周遭环境和Joya Superlink Homes 宽敞的示范单位。当然也别忘了在11月23日以及24日带着一家大小参与50年代的美式活动哦!Let’s go~

日期:23/11/2019 – 24/11/2019(星期六、日)
地点:Gamuda Gardens Experience Gallery (Waze | Google Map)
时间:2pm – 9pm

免费出席Gardens Diner:点击这里预约!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Gamuda Land官网 以及 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