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读 that」Mr Yang杨家成述说“马来西亚奇葩现象”引网友不爽痛骂!结果吓得他立刻删掉影片~


“我是明明可以靠脸,但偏偏不要脸的Mr.Yang!”

图/YouTube

相信不少网友都一定听过这个口号吧?说的就是Mr Yang杨家成!他是知名教育博主,明星英语老师,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口头弹「Don’t 读 that」。他以三八又鬼马的桥段创作出不少有趣英文教学,实用性强,内容素质高,虽然搞笑但非常实用!

GIF/gfycat.com

日前,他最新的创作影片以马来西亚为题材,但影片上传没多久就引来不少大马人吐槽,更有人斥责他在消遣马来西亚人,令大马人非常不爽?

图/YouTube

影片述说“马来西亚奇葩现象”,Mr Yang再影片提到,“Walao”这个词在马来西亚通用,无论在什么情况都可以用来表达情感。不管是赞叹别人或是感到惊讶都可以使用这个“Walao”。不过,许多网民并不认同这种说法,他们认为,并非多数马来西亚人都会用这个字眼,甚至有人说,这个词明明是新加坡人开始用的,根本与马来西亚没有关系。

图/东方日报

网民也一一列出,Mr Yang还同时提到许多马来西亚的奇葩现象,例如:说话会混合语言、公众场合不能亲亲、送礼和握手不能用左手、喝100plus饮料能治病、马来西亚天气报告从来不准确等等。对此,网民就回应,Mr.Yang的许多动作和用词太浮夸也不准确,做作得让人反感,简直在哗众取宠。

图/东方日报

影片曝光后,随即引发热议,不少人直接将视频转发到面子书的各大吹水站,还表示“坐等他被马来西亚人骂翻”。不过,Mr Yang 的铁粉则是力挺他,还留言表示,这种娱乐性的影片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不需要如此玻璃心。

图/Viralcham
图/Viralcham

但目前这支影片再Mr Yang的脸书和抖音都已经找不到了,相信为了避免更大的争议,已将影片删除。

▼网友下载转发的影片,若遭删除敬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