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浴室10分钟突分娩😱23岁女模等到「baby掉出来」才知道自己怀孕了⚡网民: 不可思议


等到小孩出生,才知道自己怀孕!

来自澳洲墨尔本的23岁模特儿Erin Langmaid,突然在毫无预期的情况下当了妈妈,而且直到在浴室里等到「孩子掉出来」才惊觉「自己竟然怀孕了」,最令她震惊的是不是这个,而是一直以来她都有在做避孕的措施,也没有出现任何的怀孕迹象。Erin Langmaid表示整个分娩过程不到10分钟,由于这件事实在太难以置信,她称之为「一生中最大的震撼」。

erinlangmaid ig

Erin是一位身材纤细修长的模特儿,直到产女前,她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怀孕,从IG的照片中也完全看不出孕肚,Erin指出,她在怀孕期间没有不适,同样全职工作,甚至做了避孕措施,仅有生产当天感到不适,女儿就这样惊喜出生了!

erinlangmaid ig

Erin表示,整个生产过程只有10分钟,男友Dan Carty听到她从浴室传出的尖叫声,急忙冲到现场查看,却赫然发现多出一名婴儿,当下相当震惊,然而女儿Isla这时却停止呼吸、身体开始变紫,Dan立即拨打紧急服务电话,并在操作人员的协助下,成功挽救女儿性命。

erinlangmaid ig

Erin跟女儿住院一周后,目前已经平安返家,Erin跟Dan都在IG上写下初为父母的喜悦,虽然女儿来的非常突然又惊喜,两人仍非常幸福,享受多了女儿的生活。

erinlangmaid 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