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玲自爆自己48kg时被导演嫌「肿到像猪」, 不给吃饭还删光戏份!所以才会有阴影!


有「大马钢琴女神」之称的李元玲,早前因“M=胖”的过激言论掀起舆论巨浪,当时几乎所有网民都讨伐她鼓吹瘦就是美的扭曲心理非常不妥,后来网络上更有不少网民翻出她以往的各种黑历史,令她女神形象一下受挫,曾一度关闭Instagram避开攻击。

图/Instagram

为了平息这场风波,李元玲终于在个人社交网上道歉,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并请求众人的原谅。

图/Instagram

事情过去一个月,李元玲在Instagram上自爆自己曾因身材被导演嫌弃,在她还是健康体重的时候,上镜却从瘦子变胖子,所以她表示,“S真的不代表你瘦得上鏡”,并诉说自己这些年来的减肥辛酸史。

她贴出以前和现在的对比照,左边是体脂22%的时候,右边是体脂12%的近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athrynli on

原文如下:

“以前健康体重的时候 (48-52kg)

穿的还是S,看下去还是个瘦子,一上镜就变胖子,身边所有人都叫我去运动减肥,有一次导演看完我在mont的playback大大声喊工作人员不准给饭我吃因为我肿得像猪,之后的戏全被删。过后经纪人每天都监督我的diet,我就开始去健身。

由于因为不够瘦而惨遭工作上的抵制和歧视,从此我对‘健康体重或以上‘开始产生阴影。

胖子要减20磅或许很快,但瘦子要减更瘦真的很难。也就是从S减到XXS差不多这样的意思。

S真的不代表你瘦得上镜,只是代表你个子小或远看下去还算个健康瘦子,但其实自己捏一下还是可以捏出很多肉,当然提前强调我说的是亚洲平均骨架身高的女生155-170cm。那种骨架高大的女汉子我就不说了。

后来怎么成功减去10%脂肪动力其实需要很极端的心态和意志力才能从瘦减更瘦,天天吃鸡胸肉吃了半年。男生要减脂肪很快,女生很难 因为我们是长脂肪的体质 特别是25岁以后,减肥那段时间真的很地狱,好像什么social生活都牺牲了。”

此文一出,底下评论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她这种身形仍属于“不健康”,而有人则认为女演员为了上镜更好看,本来在身形方面就和一般人有不一样的标准,所以她对身形严苛也是无可厚非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