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钱啦‼️ 雪兰莪重启『结婚津贴福利❤️』, 新婚夫妇最高可获RM600!(内附申请方法)


雪兰莪州政府宣布重启青年结婚津贴福利,符合资格的夫妇将可获得总共RM600的结婚津贴!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雪兰莪州政府于2013年推出青年结婚津贴(IGems),为符合资格的雪兰莪新婚夫妇提供每人RM500的结婚津贴,但这项计划却在2018年宣布中止。如今雪兰莪州政府再次重启这项计划。

图片来源:Selangorkini

在全新的雪兰莪青年结婚津贴(IGems)福利下,从2018年9月1日起结婚的雪兰莪青年每人将可获得RM300津贴。若夫妇都是雪兰莪出生的公民,两人共可获得RM600的津贴。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申请条件

  • 新婚夫妇年龄需在40岁以下
  • 首次结婚
  • 雪兰莪子民
  • 在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结婚的青年,需在2020年6月30日前提出申请。
  • 在2020年1月1日之后结婚的青年,需在6个月内提出申请。

符合资格的民众可在2019年11月18日起点击这里上网申请。申请后夫妇必须参加新婚课程,这个课程的内容包括了新手妈妈、财务管理、情绪管理等等。

大家要把握好机会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