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大马国民美食!外国Youtuber大老远飞11小时来马来西亚只为了吃「它」!网民:识货👍


现在的人为了美食可以有多疯?在Facebook和Instagram经常看到不少美食的出现,甚至是介绍哪里有好吃的。许多人都都会为了想吃,而特地去“觅食”!不管有多远,只要能到的地方都一定会去打卡!

图/CityPlus

这位来自外国的朋友就为了想吃「它」,特地飞了11小时来马来西亚!这名叫Darren Cronian的Youtuber本来打算在希腊度过美好的冬天。但为了大马国民美食改变主意特地飞来常年如夏的马来西亚。

图/Facebook

到底是什么美食令他做出如此举动呢?

答案就是大马人都爱吃的【Nasi Lemak 椰浆饭】啦!

图/Wikipedia

他表示5年前就一度品尝过这佳肴,而那时开始就对这美食爱得无法自拔~除了Nasi Lemak,他还Enjoy过其他国民美食比如砂拉越Laksa等等!

Darren Cronian 也在影片中说道:大马是个国家多元种族,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传统美食,非常特别!他还打算在吉隆坡留个4个礼拜。

没想到Nasi Lemak的威力竟然如此惊人!你也会为了想吃的美食特地飞长达11小时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