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圣诞节懒人包🎄一次过带你看日本+香港+新加坡圣诞主题及活动~一个比一个更有Feel☃


Hohoho~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人人都爱的圣诞节!是不是正计划去哪里度过浪漫的圣诞节呢~那你就一定要看看以下资料啦!以下为你整理出新加坡Orchard Road、 圣诞仙境 (Christmas Wonderland)、香港迪士尼、日本迪士尼和环球影城的2019圣诞主题及活动!

◇新加坡Orchard Road

2019新加坡乌节路圣诞花灯主题为“The Greatest Gifts”,活动将从2019年11月16日持续到2020年1月1日,同时也主打回归圣诞老人传统,在乌节路展现活灵活现的圣诞老人系列相关彩灯展,覆盖街道长度也是历年来最长,还有超多活动值得参与!

▲图/visitsg

今年的街道圣诞节灯展新增了一个灯牌拱门,它在Tanglin road 和Grange Road的交汇处。

▲图/visitsg

◇ 新加坡圣诞仙境 (Christmas Wonderland)

一年一度的 圣诞仙境 (Christmas Wonderland) 是新加坡年终庆典中不容错过的一大亮点。(11月29日 – 12月26日‎)

这个圣诞节,走进Gardens by the Bay绝对会打开你的世界观!这里占地将近5个足球场,届时将会有亚洲最高的灯光圣诞树高达 21 米。还有机会叹赏占地 314 平方米、高达 22 米的绚丽镜子迷宫。此外,不要错过每晚雪花飘扬的时段 (Blizzard Time),体验热带花园里的神奇飞雪。

▲图/visitsg
▲图/visitsg

◇香港迪士尼 Disneyland

今年香港Disneyland活动将从2019年11月14日 – 2020年1月1日,届时香港迪士尼经典好友也会换上圣诞新装,呈现最温暖窝心的「A Disney Christmas」。

今年圣诞节,香港迪士尼乐园将变身成梦幻的冬日雪国,让你全情投入「A Disney Christmas」传统圣诞的浓厚节日气氛之中!点亮今年圣诞,让你与挚爱亲友开展一趟奇妙的圣诞之旅,全园都铺满圣诞装置,和所有Disney主人翁包括:Mickey & Friend, Elsa & Olaf, Goofy等等将会换上圣诞装,和你一起过圣诞啦!

▲图/hkdisneyland
▲图/hkdisneyland

◇日本迪士尼 Disneyland

东京迪士尼乐园于11月8日至12月25日推出为期48天的特别活动“迪士尼圣诞节”!

东京迪士尼乐园以“迪士尼明星欢乐圣诞立体绘本”为主题,为游客呈献一个满载乐园特色、欢欣梦幻的圣诞季。迪士尼明星欢度圣诞的故事将汇集成一场精彩的游行表演“迪士尼圣诞故事集”,部分娱乐节目也将融入圣诞节的元素。

到了晚上,世界市集的主街道还将推出圣诞节期间限定的实景演出。以一棵高约15米的巨型圣诞树为中心,影像与音乐完美融合、炫丽精彩。

▲图/东京迪士尼

◇日本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2019日本超豪华圣诞装饰就在大阪环球影城(2019年11月14日~2020年1月13日)!今年大阪环球影城(简称USJ)为求创意,将历年圣诞活动内容全部刷新。

以「水晶圣诞节」为主题,设计出以宝石为元素的圣诞树及七彩装饰,踏入乐园内仿佛就像闯入闪亮世界般梦幻华丽,与普通印象中的圣诞节氛围有很大不同,展现出相当有特色的全新布置!

▲图/大版环球影城

除了有世界上最高的圣诞树将升级为耀眼水晶版本,好莱坞大街将首次360度悬挂起独一无二的水晶灯饰,迷人光点中投射出华丽氛围,旅人们可在此拍照打卡留下最难忘的节庆时刻!

▲图/大版环球影城
▲图/大版环球影城

已经买了机票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那么浪漫的圣诞活动啦!赶快带起你的爱人飞一趟,一起度过白色圣诞浪漫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