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KFC求婚被拍下+嘲笑绝对「no class」🔥结果KFC婚礼全包, 华为送电话, 航空公司送蜜月机票✈


每个女生都会有各自向往的求婚模式。然而南非一名男子堂堂正正在KFC旗下一家门市拿出戒指,跪地向女友求婚。两人一脸幸福的迎接这美好的瞬间。

殊不知,这一幕恰好被一名记者目击并拍下影片放上网嘲讽两人,直指南非男人很差劲,甚至在KFC求婚,简直no class。

这名记者的一句嘲讽意外引起世界各地著名企业及公司关注,纷纷表示要赞助这对新人的婚礼,包括赞助策划婚礼、提供优惠蜜月配套及各种优惠献议。

众人不但没看不起两人,还纷纷送上祝福。

南非KFC转载该记者贴文,寻求网友帮助找出这对幸福的情侣,同时表示将为两人准备惊喜礼物!

根据Abena Magis Manokekame面子书专页贴文截图,该嘲笑贴最后为两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南非当地KFC包办婚礼、华为送出2架手机、可口可乐赞助婚礼当天的汽水饮料、DSTV有线电视送出12个月电视配套、南非最出色的婚礼策划师之一为他们策划婚礼、当地某珠宝商送出总值45000 Rand(约RM12.5k)玫瑰金钻戒、Puma送出一人1000 Rand(约RM5, 500k)的新婚礼物、旅行社送出蜜月之旅、还有免费酒水、多名艺人免费在婚礼上表演、Audi汽车载送服务、牙齿美白服务、火车之旅、家电赞助等等大礼!

各品牌公司不分大小,甚至远至世界各个角落的网民都为两人送上祝福。完全没有人把该记者的嘲笑当作一回事,以人性至善至美的一面为两人带来别开生面的婚礼!

     

▼赞助清单

▼贴文内附有品牌商回应#KFCProposal的贴文。

**照片截图皆取自 Abena Magis Manokekam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