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破纪录了⚡2019天猫双11狂欢节比去年更狂!大马首个小时成交额高居第七!


星洲日报报道,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11日正式开跑,在零时1分36秒,成交额突破人民币100亿元,较去年快了29秒再创纪录。而在首个小时的统计显示,马来西亚的成交额在排行榜中高居第七。

图/星洲日报

数据榜单排第一的是香港,其次是台湾,接下来分别是美国、澳洲、新加坡 和日本。在马来西亚之后则分别为英国、澳门与加拿大。

图/tripsavvy

至于中国各省购买金额榜单,广东排名首位,其他依次是浙江、江苏 、上海 、山东、北京 、 四川 、河南、福建 及湖北 。

衣饰类占据了十大出口品类成交额中的所有項目,分别以裤子、连衣裙和羽绒服排名前三。其他是卫衣 、毛呢外套 、毛针织衫、T恤、衬衫、毛衣 及低帮鞋 。

十大出口品牌成交额排行依次为排行第1的小米(Xiaomi),接下来是美的(Midea)、海尔(Haier)、米家(MIJIA)、波司登(Bosideng)、格力(Gree)、南极人(Nanjiran)、九阳(Joyoung)、科沃斯(ECOVACS)和大疆(DJI)。

图/亿邦动力

另一方面,膳食营养补充食品是最多消费者购买的进口商品,其他为面膜、婴幼儿牛奶粉 、面部彩妆、纸尿裤 、面部护理套装 、乳液、面部精华 、洁面 和 婴幼儿营养品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