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分了🔥女模在逝者坟前摆pose,大马女摄影师把坟场当拍婚纱照场地!网民狠批不尊重其他宗教!


人们常说“尊重逝者”、“死者为大”,不管是什么种族、宗教,我们都应该尊重逝者。

大马竟然有人在基督徒坟前拍结婚照,此照片即可在网络疯传,有网友认为这个举动完全不尊重基督徒,为了出位而挑动种族宗教敏感。

星洲日报报道,一名从事婚纱拍摄服务的马来女子,在社交媒体分享一辑在基督教徒坟场拍摄的婚纱照,结果引来网友谩骂与批评,认为这个举动完全不尊重基督徒,为了出位而间接挑衅种族问题。

图/星洲日报

根据揭露此事的一名网友,教徒坟场是个神圣的地方,在别人的坟墓拍摄婚纱照是令人愤怒的事,对于发生这样的感到痛心。她还表示,要求当事人拿下这辑照片反而被对方拉黑。

图/星洲日报

而另一名网友则分享动态短片,到坟场进行拍摄的团队相当“浩大”,还有貌似伴娘群的一般女子在场。新娘拍摄时淡定自然,甚至还躺在坟墓间任由摄影师拍照,摄影师也双脚踩在左右边的坟位上“专业”地为新娘进行拍摄。

图/88razzi

有网友看后表示,这不是穆斯林的文化,这种不尊重其他宗教的举动应该被谴责。

由于事情牵扯到种族问题,该婚纱拍摄服务的马来女子已经道歉:“我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对那些被冒犯者道歉。”。同时她也表示拍摄这辑照片只是为了个人收藏,并没有要公开。她也提到,自己是摄影师,而照片中的女人是模特儿,而不是新娘。

图/中国报

“我会接受公众的任何批评,因为我承认我就是引起骂战的主因,请不要怪罪于模特儿”

她还也表示,自己是从国外汲取了拍摄灵感。“我之所以选择坟墓,是因为我想要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

最后她也坦诚,自己上传照片只是为了娱乐,并无意嘲笑其他宗教。无论如何,她现已停用脸书账号,以暂时停止网民的谩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