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后大马多州将“淹没”消失❗ 最新研究: 海平面上升, 大马沿海城市或难逃「沉没」命运😱😱


30年后,我国9个州属的主要城市恐怕会消失!

根据《中国报》报道,治理与政治研究中心(CentGPS)日前在推特,发布了一项惊人「调查研究」:在2050年,大马主要城市将因低于海平面,而遭「淹没」!

受影响的9个州属,分别是:玻璃市、吉打、槟城、霹雳、森美兰、登嘉楼、彭亨、吉兰丹、砂拉越。

该组织还宣称,30年后,亚罗士打将变成一座小岛、Parit Buntar至太平附近地区将被淹没。

另外,著名景点如Bagan Datoh、安顺和瓜雪也会消失;巴生港口、麻坡和北根都将淹没、莎阿南和瓜拉登嘉楼范围会缩小;吉隆坡国际机场将变在海边,古晋将成一座岛屿。

每天有成千上万车辆上路的南北大道将沉入海下。

▼雪兰莪巴生港口一带

▼吉打

▼霹雳

▼槟城

▼马六甲、麻坡

▼登嘉楼

▼彭亨

▼砂拉越

大家可能听过无数次海平面上升的说法,但可能没有想过情况已如此严重,包括印尼也因为耶加达在30年后将沉没而开始迁都至加里曼丹,同时,新加坡也通过采取基础设施政策来适应海平面上升的准备,即沿海防洪措施。如果你认为马来西亚不会受到影响,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治理与政治研究中心就警告,届时马来西亚人被迫迁离家园,房子和园丘都会遭受破坏,甚至也会有粮食短缺的问题。

“无论你支持哪个政党、企业或是非政府组织,这就是我们真实的未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