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直播主靠吃爆红, 一年后“肿”成「肥妈主播」惊呆网友😱 女网红:不后悔!


职业伤害啊!近日在微博上有网友又PO出了一名吃播网红1年以来身材变化,PO文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图1P过、图2真人、图3吃胖」、「美颜:我也救不了你了」、「这个才是真的吃播」、「至少是真吃了,比某些吃了吐好点吧」、「认真吃都是会胖的」。

看上面的照片,直播主一开始打着一张锥子脸,虽然第一张有使用美颜滤镜,但从第二张开始她的脸型变逐渐变得圆润,逐渐胖成了大妈。

观看影片请点此

据悉,这名直播主在快手直播的帐号为「大梦梦纪录美食」,目前有21.4万名的粉丝,是一名90后的双胞胎妈妈,她在自己的简介部分也写道,自从做了吃播以后体重已经由原本的120斤增至180斤(60公斤增至90公斤),但却也因此认识到了很多新的朋友,所以她对此并不感到后悔,认为有付出才会有所回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