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10岁儿玩室内Zipline「安全带没扣紧」‼ 妈妈心碎亲睹他从空中直坠地面~


妈妈亲眼看着儿子发生意外!美国佛州莱克兰市(Lakeland)日前发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10岁男童在室内游乐园体验滑索时,因为绳索没有固定好,导致他从6公尺的高处坠落,直接撞到水泥地面上而重伤,残忍画面令目睹的母亲伤心欲绝。

根据ettoday报导,这起事件于今年9月1日发生在莱克兰市的「城市空中蹦床和冒险公园」(Urban Air Trampoline and Adventure Park)室内游乐场。从监视纪录器可看到,当时这名10岁男童搭乘名为「空中骑士」(Sky Rider)的滑索设施时,突然在转弯过后的下坡处狠狠摔在水泥地上,当时他和地面的距离差不多有6公尺高。

当下男童的妈妈和工作人员等都被吓坏了,妈妈第一个反应过来冲上前查看男童。近来调查报告出炉,显示事发原因为工作人员没有发现男童腿部的安全带没有系紧,使得男童是用自己的手臂力量把自己支撑住。

调查单位表示,「我们的检查员注意到,事件发生时设备并没有问题,且该室内游乐场以前也从未发生过设备有任何缺陷的问题,所以事件为人为失误。」

男童母亲巴恩斯(Kim Barnes)伤心表示,「看到这个画面让我好痛苦,他不应该遇到这样的事情,这件事情对儿子造成了很大的创伤,由于这件事,他的生活不再一样,对于心理、情感和身体上都重重影响了他」,目前已对室内游乐场进行提告。

▲男童玩滑索时不慎坠地。 (图ettoday/示意图,与本新闻无关/达志影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