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后杨丽娟现况曝光!当年爸爸为了帮她追刘德华「卖肾跳海」⚡步入中年的她最后嫁给了谁?


偶像是我们的精神粮食,理智追星本来是件对身心都健康的事,可是过度了不仅会造成明星的困扰,还会为身边的人带来麻烦。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轰动中港台媒体的刘德华狂粉——杨丽娟?香港天王刘德华曾经因为她的疯狂行为几度情绪崩溃,接受心理治疗才能走出愧疚的阴霾。

图/k.sina

想当年,杨丽娟的爸爸为了帮女儿追星,不惜卖掉房子,一家人因此变得颠沛流离。不过杨丽娟并未因此停下追星的步伐,为了刘德华进一步接触又花费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后续父亲实在承受不住压力,选择了跳海自杀。

图/hk01

父亲的离去不仅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也终于让杨丽娟彻底顿悟,但可惜的是,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杨丽娟也因此被冠上了执拗、不孝、疯狂的标签。

图/tanmizhi

杨丽娟从16岁开始迷恋刘德华,1997年的时候,20岁的杨丽娟在父母的支持下,花光积蓄,债台高筑,最后父亲甚至卖肾让她去香港,但是遗憾的是并没有见到刘德华。

图/sohu

2003年的时候杨丽娟的父母无奈之下卖掉房子,一家人搬到了每月花400元租来的房子中,目的就是为了支持女儿见刘德华一面,那几年杨丽娟疯狂的关注刘德华的任何一个行程,后来甚至还打听到了刘德华的住所,在父亲的陪伴下一起去见刘德华,终于在2007年的时候第三次赴港终于可以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还被安排上台跟刘德华谈话及拍照。杨丽娟千辛万苦的终于如愿见到自己的偶像,可是只有短暂的接触。

图/sina

于是第二天,在要求刘德华单独与杨丽娟见面未果的情况下,父亲纵身一跃跳海自杀,还留下遗书大骂刘德华。失去亲人后,杨丽娟也开始埋怨刘德华,还成为“脑残”的代名词。她非常后悔自己当初所做的一切,父亲去世以后杨丽娟和妈妈一起回到了内地,这么多年来相依为命。

图/hk01

眨眼间10多年过去了,越来越多的女孩像杨丽娟那样,为了追星不惜透支生活费,甚至去贷款,导致生活陷入窘境,而步入中年的杨丽娟,生活又变得怎么样了呢?这些年不知道她有没有结婚嫁人?

图/sina

杨丽娟接受《豫见后来》采访▼

图/sina

杨丽娟透露在父亲过世之后,把骨灰洒进了黄河,每年清明节等重要节日就到河边祭拜,跟爸爸说说话。她往河里放下花束,说着说着就哽咽了:「女儿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很多。我和妈妈现在都很好,我们知道努力生活,我会照顾好妈妈的。你是我最好的父亲……请你原谅女儿。」

图/sina

经过这些年,杨丽娟称自己「真的好像看淡了很多事情」,现在觉得一个人过得也很好,不会做太多的打算。她现在在超市当临时促销员,1个月赚人民币2000元(约台币8800元),若说有什么心愿,就是希望能透过努力,让生活条件慢慢变好,给妈妈更舒适一点的生活。

图/sina

如果人生再重来,还会不会选择像之前那样过日子?杨丽娟坚决表示:「我不会那样去做,不会了。」现在就算只是看到蓝天、绿树,听见鸟鸣的声音,她都觉得自己很幸运,「我感谢上苍没有丢弃我,我现在每天都很感恩。」

图/sina

而鲁豫在采访的过程中,也是提到了她的感情问题。她现在暂时没有结婚的想法,父亲去世后也没有谈过恋爱,现在的她也看淡了很多事情,生活还在继续,现在的她能有一个稳定的生活,其实挺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