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幸好有猫咪在!Baby学爬差点从楼梯口掉下去, 爱猫奋身冲上拦截, 3秒监控画面超惊险!


猫猫给人家高傲冷漠的感觉,但是遇到危险的时候,喵星人绝对不会弃你不顾的!

图/chinapress

最近网路上有个视频被疯传,内容是有个身穿红衣的小婴儿在地爬行,果断地往家门口方向直冲;此时坐在沙发一直默默注视小主人的猫咪火速冲上前,伸手抓住婴儿后颈并向后拉!

截图/视频

原本以为猫咪突然这么反常的举动是要和小主人玩闹,但看向未关的大门后才知道,原来它救了婴儿一命!

这件事是发生在哥伦比亚的一户人家,网友将这段神救援的影片分享到Facebook group「Fundación Gatos Bogotanos en Adopción(GABA)」,从分享的监视器画面可以看到,当时穿着红色衣服的小婴儿正在客厅的地上爬来爬去,而饲养的爱猫则在沙发上看着他的一举一动,随后小婴儿逐步向楼梯口爬去,猫咪眼见不对劲,立刻如闪电一般狂奔朝小婴儿飞扑,用尽全身的力气就是要他远离危险的地方,事后牠还继续坐在楼梯口,似乎是担心小主人再度往这里靠近。

Po主另外发了一张图,这才让网友们感到惊讶无比,原来当时大门外面接连着又长又陡的楼梯,若婴儿真的不慎走出家门口,很可能会因此重跌受伤,甚至很可能危及性命!幸亏猫咪及时察觉有危险,才阻止悲剧发生;事后婴儿回头离去时,头部离椅子非常靠近,猫咪又再度上阵阻拦,才没让婴儿险被撞伤。

图/chinapress

网民们看到后纷纷称赞猫猫的反应,同时也提醒该婴儿的监护人不该独留婴儿在一个空间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