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现代韦小宝❓男子车祸入院, 竟有「17名女友」探视!女傻眼: 我孩子都生了!


《鹿鼎记》韦小宝有着7个老婆。可是在中国一名男子他不是韦小宝,可是远甚韦小宝,竟然同时交往这17个女友。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湖南长沙1名袁姓男子因为车祸重伤住院,心急火燎的的女友小丽(化名)前往医院探视。可她怎么也没想到,男友的病床旁围了10多名女性,而且每个人都说自己才是袁男的「女友」,其中甚至有人已经生了他的孩子。不只小丽被蒙在鼓里,袁男母亲也当场看傻了眼。

小丽表示去年3月认识袁男,对方对她体贴入微,所以很快就交往,而且感情相当稳定,所以小丽把自己的车子也借给袁男。10月24日小丽接到医院来电告知袁男出车祸,急忙赶到医院,却发现男友病床旁已有10多名女姓,而且第2天又有其他「女友」到医院探视自己的男友,女友总人数逼近2-30人。

小丽表示自己赶到医院时相当着急,但看着不停出现的美女,「我哭都哭不出来了」,所以建立1个通讯软体的群组,将袁男的女友共17人加进聊天,发现「他跟我们大家说的话都是一样的」。其中1名女子表示已为袁男生了孩子,接下来必须面对户口问题,;另1名女子则说「已经准备好要结婚了」,还有人表示每个月的薪水全都交给袁男,「他把妳的未来都描绘得很好」。

袁男向女友们宣称自己是中南大学土木系高材生,现在担任工程公司老板,但他实际上只有国中学历、没有固定工作,名下没有房屋或轿车,只有一台摩托车。这些女友们年龄从 21 岁到 40 岁不等,和袁男交往最久的长达 9 年,最短的 3 个月,甚至有人连孩子都生了。

袁男拥有 3 支手机,同时使用许多通讯软体,以便他跟不同的女友联络。女孩们除了对于袁男感情不忠相当气愤,他更常向女友们讨钱或借钱,加总起来金额接近 100 万人民币。女友们气到报警,警方以涉嫌诈骗朝刑事案件侦办,但是这起案件中许多款项都没有留下充足证据,因此袁男最终并没有法院审理定罪。

▼警方表示,最终因证据不足且部分女友心软,案件没有走上法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