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鼓掌👏飞鱼王子方力申游足10小时,成位首位环绕港岛一圈的香港人!完成挑战后却舌头肿胀小便痛!


艺人方力申(Alex)曾经是香港游泳队队员 ,热爱游泳的他这日就创下纪录,10小时38分钟完成45公里环岛游!

图/Instagram

星洲日报报道,他以荣誉顾问的身分为“点滴是生命”展开香港环岛游45公里慈善挑战,结果他仅花了10小时38分钟便完成比赛,打破了英籍泳手Simon Holliday在2017年11月创下的12小时30分钟纪录,成位首位香港人完成环绕香港岛一圈的创举!

图/星洲日报

方力申由沙湾泳棚出发,接着会顺时针环绕香港岛进行,由西环、中环、北角、西湾河、柴湾、石澳、赤柱、浅水湾、香港仔到沙湾泳棚。这次的环岛游目标是为45万名缺水的偏远山区居民提供洁净食水,为他们带来希望!而方力申已成功为“点滴是生命”筹得超过港币7百多万捐款,超越了当初定下的捐款目标。

图/hk01

在环岛游的过程,沿途一直相当大浪,这也是方力申整个泳程最大的困难,边游前又边被浪推后,他依然咬紧牙关努力勇往直前。而欧铠淳于中途加入客串伴游,为方力申打气。最后方力申于下午3时38分到达终点,花了10小时38分钟完成比赛。

图/Instagram

方力申完成了接受访问表示在这个过程中会想要呕吐,舌头因为长时间浸泡在海水,发胀得令人好辛苦,而两只脚又想抽筋。但幸好没发生什么事情,只是现在去上厕所很痛。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