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死粉丝了😭林俊杰得手足口病,嘴里长了高达70多个溃疡!还硬撑着开演唱会超敬业~


被粉丝称为行走的CD新加坡歌手JJ林俊杰拥有美妙的歌声,而他现在正忙着在世界各地举办他的演唱会。

图/Instagram

这日,林俊杰在重庆开唱,提到日前的病情表示原本以为是普通感冒,没想到竟然是得了5岁以下小孩经常才会得的手足口病,嘴巴里面长了高达70多个溃疡!为了治疗又怕耽误演唱会,度过了很煎熬的一段时期。

据报导,2日林俊杰在重庆演唱会上,首度松口提到病情,原来是得了手足口病,嘴里长了70多个溃疡,惹得现身粉丝心疼不已。

图/Instagram

林俊杰坦言,自己前几天高烧,一开始以为只是一般的感冒,后来确诊竟然得了五岁以下小朋友才会得的手足口症,嘴巴里面长了七十多颗的溃疡,为了不让努力抢到票来到“圣所”的歌迷失望,也不能让担心JJ的林距离难过。 林俊杰告诉自己一定要站上圣所的舞台,跟大家见面。

直到此刻,陶醉和享受于林俊杰一如既往稳健的现场Live的全场乐迷,才得知JJ是全程带病唱满三小时的,JJ的毅力和努力感动全场,就连舞台上JJ换装脱掉外套,全场观众心疼地高呼“不要脱,不要脱”。

图/Instagram

随后,林俊杰也晒出与歌迷会精心准备的融合了“圣所2.0”巡演以来的路线图和重庆特色地标的背板前的合影照片,并丢出小瓶子写道“重庆的亲们,等我回来!下次专门为你而来!一起吃火锅!我爱你们”,留下这个专属于重庆“圣所”的独家约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J Lin (@jjlin) on

另外,前阵子林俊杰日前举办圣所2.0世界巡演,结束后因为身体微恙到医院就诊,却发生使用过后的医疗用品被医护人员上网贩售,引起轩然大波。据悉,涉事的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回应称,经核查,无医疗废弃物流失,医院对涉事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先行停职,被停职的工作人员有11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