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人气说唱Blow Fever驾到⚡邀你出席一场【大马最盛大のHennessy Very Special狂欢派对】,就在11月16日 KL Live Centre!


OMG!小编有惊天消息要告诉大家!!

派对爱好者们看过来!Hennessy现在要邀请你出席一场【Hennessy Very Special派对】,近距离和中国人气歌手Blow Fever & DJ们互动,还有美酒相伴,就在11月16日 KL Live Centre❤ 潮人&酒客们一定,绝对不能错过啦!

*想知道如何参加?记得看到文末,会告诉你参加方法哟!

中国超人气说唱Blow Fever驾到!

你有free style吗?中国嘻哈在华人圈里火起来🔥Blow Fever是2018年《中国新说唱》年度9强,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他的作品极有代入感,让人一听上瘾,也获得了广大歌迷们的喜爱和关注。

Blow Fever的出现,肯定能为这一场派对的气氛high到最!高!点!

Don’t Stop The Music !还有更多精彩等待你!

除了 Blow Fever外,当晚还有多位著名DJ,包括DJ Jenni-F, DJ Reeve, Tchuno and Bass Agents,他们都有各自的精彩演出,一定会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Bass Agents

DJ Jenni-F

DJ Tchuno

DJ Reeve

现场还有流行的饮酒游戏Hennessy Pong,让大家一起把酒暢“玩”,趁这个难得机会,你还可以结识到各界的新朋友呢!

还有还有,现在介绍你这一场狂欢派对的灵魂——Hennessy V.S Limited Edition by Felipe Pantone!

Hennessy Very Special是一款与著名艺术家Felipe Pantone合作设计的V.S Limited Edition 酒瓶。瓶上经典三原色以及黑白色调和网格状线条相结合,让一切可视元素变得流行起来,现场喝上一杯绝对有Feel❤

想要知道如何参与?
马上点击主办单位【 Hennessy Malaysia 】预约网站 : 点我预约!

【Hennessy Very Special派对】

日期:16/11/2019
时间:7pm to 1am
地点:KL Live Centre

更多详情,请点击:

Hennessy Malaysia 官网:www.hennessy.com
Hennessy Malaysia 脸书:Henne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