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 年尾恐发生大水灾,TNB开启国内3大水坝『防洪功能』‼️


位于登嘉楼州肯逸湖、彭亨州金马仑,以及霹雳州霹雳河的3个水力发电站已准备就绪,应对东北季候风恐造成的水患。

图片来源:大纪元

国能总发电业长罗斯兰阿都拉曼表示:「当局已准备好发挥水坝的防洪功能。除了发电,国能的超大容量水坝也足以在上游蓄水,以免季候风造成下游发生严重水灾。」

官方文告指出,国能已在水力发电站和国能行动室,展开一系列应急培训与防洪简报会,以提升各方在季候风期间的准备及应对效率。

「所有的准备工作都连同地方政府和有关机构一起进行,以确保水力发电站的水坝将根据标准作业程序(SOP)适当排水。」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他表示,国能保证旗下的所有水力发电站皆处于良好及安全的状况。

再也不用每到年尾就提心吊胆,害怕会淹水啦~!

欲知更多有关服务与电供资讯,可拨打TNB CareLine: 1-5454或浏览官方面子书:TNB Car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