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尖到吓死人的锥子脸了!「蛇精男」取出假体竟变成帅气花美男!网民: 早就好这样啦~


大家还记得这位轰动全网的中国第一代网红,刘梓晨吗?说名字你可能没什么印象,但一说到“蛇精男”,相信大家脑海中立马浮现他那夸张的脸庞了吧?

图/teepr

由于他拥有异常尖锐的锥子脸,和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加上过度P图,照片中的他像极了《葫芦兄弟》的蛇精,因此在网络上一夜爆红,还被网民起了一个外号叫“蛇精男”。

图/eastweek

虽然当年很多网民都觉得他整容整过头,但他却坚持自己纯天然,没做过任何整容手术。

图/news.dwnews

他过去一度称自己是“日俄混血”,和以前的样貌有些许改变只是因为现在变瘦了。除了坚持自己没动刀外,他还声称觉得自己最好看,并大胆回呛批评他的网民,经常做出过激的行为博取关注。

图/网络

由于他声称自己是天然美,网民就扒出了疑似他整容前的照片,叫他诚实面对真实的自己。

图/juksy

除了对自己外貌特别自信外,他也很爱在网络上炫富。刘梓晨走红之后,蛇精男刘梓晨就受到了高度关注,还曾被邀请上了不少节目,可能是因为他在节目上讲话太直接的原因,所以被封杀,最近网络上都鲜少看到他的踪影!

图/juksy

很多网民觉得刘梓晨之前因为太过高调,或许是被封杀了。但事实上,刘梓晨并没有被封杀,他只是没有以前那么高调了,已经是个大帅哥了。

图/sohu
图/sohu

在刘梓晨的个人社交网页,可以看到刘梓晨的近照,没有过去整得那么夸张了,脸部相比于之前还是很自然的,双眼皮也没有原来那么宽了,尖锐的下巴也不见了,疑似拿掉了假体。脸部虽然还是能看出有过整容的痕迹,但没有那么“蛇精脸”,不会让人一看就觉得十分奇怪。

图/sohu
图/sohu

现在的刘梓晨俨然成为了一个生活博主,他的个人简介中也写着“记录生活”。刘梓晨经常会在自己的个人主页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到世界各地去旅游、晒自己的各种美照。谁又能想到,这位如此享受平淡生活的男生,曾经是个火爆的网络红人呢?

图/soh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