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版Maleficient!大马名模Amber Chia「黑魔女」造型网友推爆✨霸气眼神简直和本尊一摸一样!


Disney超夯电影《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在上个月(10月)正式上映。电影改编自经典童话故事《睡美人》,由荷里活女星Angelina Jolie饰演黑魔女。刚巧碰上万圣节,不少明星艺人把黑魔女当成扮演的对象。

图/Cosmopolitan

这日,大马名模Amber Chia也“客串”变成黑魔女!她在社交网上传一张自己扮演主角“黑魔女”的造型照,不少粉丝留言赞她扮得很相似。

图/Instagram

她戴上与黑魔女一样的黑色头套,模仿Angelina Jolie在电影里的妆容,搭配霸气的眼神,简直是神模仿本尊。连Amber Chia本人也称这个造型为“亚洲版Maleficient”!

图/Instagram

不少粉丝看了都纷纷留言称赞:“太酷了!”、“一模一样”、“我刚看电影时以为那是你”、“很霸气”、“你很适合这个角色”、“太美了,可以直接比下去”。不过Amber Chia非常谦虚,并表示还是偶像Angelina Jolie更加漂亮!

▼以下影片是Amber Chia变身Maleficient过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mber Chia (@amberchia)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