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瘾复发⚡ 多年前2度公开表示戒烟,Angelababy『室内抽烟照』再度被爆!🔥


Angelababy和黄晓明结婚4年多,婚后迎来儿子「小海绵」诞生,家庭生活美满。因外形甜美而被常年称作女神的Angelababy却是个老烟枪,不仅多次被捕捉到抽烟,还不遵守自己许下的诺言!之前她曾公开承诺戒烟,但最近却又被网友直击在火锅店内吞云吐雾!

画面中,可以看到Angelababy放下一头长发,身穿宽松黑上衣,与朋友们在火锅店聚餐,聊天过程中,除了滑手机、和好友手舞足蹈话家常,她还默默地点起一根烟抽了起来。

哈烟照曝光后,立刻掀起网友的两派论战,有人认为Angelababy同样是人,抽烟真的没什么大不了,「压力大抽根烟怎么了」、「管太宽了吧?」但也有人认为她要抽烟可以,但不应该在公共场合吞云吐雾,「这违法了吧」、「全身烟味哄小孩不好吧?!」

10多年前,Angelababy曾公开表示:「我也知道吸烟是一个不良嗜好,在看到这报导后,我真的下定决心放弃吸烟。」此外,她2010年转发朋友的微博贴文时强调,「我可不吸烟了。」但网友没想到她至今仍尚未戒烟,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

以上所有图片与资源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