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罕见大谈婚后生活,怀疑老婆赵丽颖并不是真心想嫁给他⚡甚至连结婚戒指都不戴上?


中国女星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去年10月宣布婚讯,在微博上晒结婚证,婚事轰动中港娱乐圈。两人奉子成婚,今年3月诞下儿子,而赵丽颖也已经产后复工,但婚礼却一直还没办。

图/微博

近日,冯绍峰出演中国综艺节目《奇遇人生2》,在节目中说出心里话,大谈与老婆赵丽颖结婚心情,更一度怀疑太太是否真心嫁给他。他表示虽然两人孩子都生了,但仍欠缺老婆一个婚礼。

图/中国报

冯绍峰跟赵丽颖结婚后,却多次传出二人婚姻的不利传闻,有指冯绍峰跟刘亦菲的替身曾艺过从甚密,虽然冯绍峰已发声明澄清,但已为婚姻蒙上阴影。

图/网易新闻

近日冯绍峰在真人骚《奇遇人生2》讲述跟太太结婚,并当上爸爸的心路历程,在节目中冯绍峰指太太是一个思路非常清晰明确的人,「有时候我还问她,你到底是真的想跟我结婚呢,真的喜欢我呢?还是为了要谈恋爱,为了要结婚才跟我在一起。」冯绍峰言下之间,是赵丽颖到了适婚年龄,刚好冯绍峰在身边就拣了他结婚,冯绍峰的疑问,只有赵丽颖才能解答。

图/hk01

节目主持阿雅在车上,发现冯绍峰没有戴上结婚戒指,忍不住问冯绍峰:“你怎么没有戴戒指?”,冯绍峰带点委屈的神情,淡淡回应说:“我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戒指。(为什么?)我老婆没有给过我戒指”。为何结婚戒指也要太太准备?确是令人费解,而阿雅即打圆场说:“你是听老婆的”。

图/hk01

节目中冯绍峰也透露了儿子的小名叫做「想想」,是否也意味着很多事情也要想清想楚,不要过后才去后悔,冯绍峰连儿子的名字也惹来对他们的婚姻无限联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