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后的她变了⚡《头文字D》清纯女主铃木杏近照曝光!清新短发造型和以前差很大!


你还记得她吗?2005年由周杰伦、陈冠希、黄秋生、余文乐、陈小春、锺镇涛和杜汶泽主演电影《头文字D》广受欢迎,至今还有人对这电影念念不忘,希望男神们可以再次同框,甚至开拍第二集。

图/知乎

电影中除了男神们,其中由铃木杏演出的女主角更是吸睛!当年她可是宅男们的女神,清纯的模样真的“杀死”无数男生啊~ 虽然《头文字D》非常火,但铃木杏却红不起来。近日她在社交网分享近况,照片中她剪了一头极短发外还染成蓝绿色!

图/bd-film

铃木杏演出《头文字D》时年仅18岁,水汪汪的大眼睛再穿上水手制服,清纯形象广受欢迎,俏丽短发还有水汪大眼是许多人当年的女神。可惜的是后来她把主要演艺重心都放在日本,其后戏剧和电影作品一直没有太大起色,即使做了全面性的突破演出还是没能再达到演艺生涯高峰的人气。

图/leteo
图/嘘!新闻
图/东方日报

不过,铃木杏没有因此而气馁,持续在演艺圈闯荡外也走出了自我风格,从Instagram可见褪去了及肩长发变成帅气俐落的极短发,颜色上除了基本棕色和黑色外,还曾尝试漂成灰色、挑染酒红色和蓝绿色的模样。今年32岁的她还没有结婚,也没有男朋友,认为另一半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幽默感相同,能逗我笑的人。”

图/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