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因接受不了主人逝世,黑狗比亲人哭得更厉害!全身颤抖泪流不止😭😭😭


都说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反过来说人类也是狗狗最好的朋友,不管开心或伤心,狗狗也能感受得到!

图/微博

东方日报报道,有一只黑狗因为主人的逝世,在灵堂不断抽泣,身体还微微抽搐,悲痛欲绝的模样让人十分不舍。

该有视频是由越南网民上传分享,影片中可见,灵堂播著安魂曲,一只全身漆黑、脖子上系着一条黄色丝带的狗,张着嘴巴发出哽咽的声音,不断的在流泪,甚至哭到全身颤抖。

图/Facebook

据了解,当主人离世后,该黑狗就趴在棺材旁边痛哭,好像知道爱它的主人去世了,永远也不能再抚摸、疼爱它了,绝望伤心的神情表露无遗。

黑狗伤心哭泣的声音,逼催着一旁的家属全都更加伤心落泪,亲朋好友都知道狗狗和饲主的感情非常深厚,舍不得它哭得快要断气的样子,走在它旁边不停摸着它的头。

图/Facebook

影片在网上流传后,不少网民都看到落泪,纷纷留言“从狗狗的眼神中,看到亲情的爱”、“看著影片,眼泪止不住”、“很痛苦”、“看到它的眼泪,我好难过”、“愿主人在天堂安息,家属节哀”、“真的好难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