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逆转‼女子产后身材走形被老公嫌恶心,决心减肥产肉40kg后再休夫!独自带女儿展开新人生~


都说女人生孩子是经历过生死,他们忍受怀胎十月之苦,用尽全身的力量生下宝宝,但产后又要面临产后忧郁的痛苦,甚至还要面对身材变型风险。

韩国一名女子Jiwon为丈夫产下爱的结晶,但怀孕后暴肥,而患上产后忧郁症。不料,丈夫不体谅反而还出言讽刺,嫌弃她,让Jiwon身心俱疲,决定离婚,拥抱新人生。

图/Instagram

据报导,Jiwon在个人YouTube频道说出自己的悲伤过去。她表示,在5年前怀孕患上产后忧郁症,本是易胖体质的她体重飙涨到86公斤,但老公却没有体谅,反而开始嫌弃辱骂,“你好恶心,看到你就让我起鸡皮疙瘩”,让她身心受创。

图/Instagram

为了让老公回心转意,她不断尝试减肥,如断食、戒淀粉或仅靠喝水等不健康方式去变靓,以期能挽回丈夫的爱。最终,她在10个月内顺利减下40公斤,却仍被老公嫌弃。心碎到不行的她终于醒来,了解爱不是靠取悦对方达成,应该要找一个珍惜自己的人,便提出离婚,并带著女儿好好生活。

图/联合新闻网
图/联合新闻网

瘦下来之后的Jiwon如重获新生,样貌和气质都有很大变化,她也不时在YouTube频道及Instagram分享减肥心得及食谱,获得不少粉丝支持,当她把过去的经历分享出来后,不少网民也打气,引起不少媒体报导。

图/联合新闻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