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宵夜❤️ 日本著名Youtuber 为吃Ramly Burger 超崩溃, 连找6个地方都找不到⁉️


大马人都习惯吃宵夜,如今更成为一种文化!吃宵夜时不仅可以和别人一起看球,还能顺便和朋友吹水联络感情,真是一举两得啊!说到宵夜之王,小编觉得Ramly Burger 真的当之无愧啊!

图片来源:Selangorkini

最近就有日本著名Youtuber在大马粉丝的推荐下,想要寻找遍地都是、很平凡普通的Ramly Burger,结果竟然去了6个地方都找不到?! 最后还是得出动当地朋友才终于吃到了传说中的汉堡包,过程真的好曲折啊!😭 

p/s: 小编身为大马人,看完他们的寻找过程,差点笑到腹肌都快出来了!平时没发现那么难找啊~

首先他们来到了类似Pasar Malam的地方,但无奈那里只卖菜和衣服,寻找Burger档失败!

接着他们去到了Food Court,结果发现全部店都关门了,而且也没有Burger档的踪影,失败!

Mydin Mall 里面也没有,失败!

食肆也没有,失败!

油站旁边原本有,但那天刚巧没开,失败!

最后终于在当地朋友的帮助下,随便在经过的路边找到了!!!(透过屏幕,完全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激动啊!

结果两人完全被Ramly Burger迷倒,不但拼命赞叹汉堡很好吃,还说天天都想要去买来吃,而且价格超便宜!

最后,这一句完全说出了大马人的心声啊!

以下为日本Youtuber完整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