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减肥大成功,她狂铲15kg!麒麟臂、大象腿、大屁股统统不见了!网民:瘦到撞脸迪丽热巴!


你还记得当年纤细的小燕子吗?可爱的赵薇,可是深入民心!

可是,赵薇去年身材变得臃肿,长胖了大约10kg!每一次出席活动的她都会吓到所有人,还一度肥到走样,需要5秒钟的时间才认得出她就是赵薇!

图/sundaykiss

赵薇出席活动,双下巴超级明显,于是关于她的怀孕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最后赵薇出面澄清称是因为工作太忙太累,没时间休息所致。

图/72177

因此她下定决心减肥。如今她瘦身有成,狂减了15公斤恢复少女般的窈窕身形。

近日的她又更见清减,修身成功的她气质显得有点冷艳,跟初出道演出《环珠格格》电视剧里『小燕子』的可爱精灵非常不同。20日赵薇在微博贴出亮相电影节的造型照,竟有人指她跟女星迪丽热巴撞脸,引发热议。

图/88razzi

据了解,赵薇当天穿上黑色背心上衣和白色长裤,配上一双橙色的高跟鞋,整个造型非常亮眼。或许瘦身后的她让五官显得更精致,有网民更称赵薇撞脸迪丽热巴,特别是鼻子的部份。

图/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