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最后的礼物」❤ 他生命的最后三年,每天为儿子拍照,这份父爱看哭无数网友😢


相信家中有小宝贝的家长们,手机、相机里一定满满都是孩子的照片。看着孩子一点点长大,拍下孩子成长的照片,对于很多父母来说,这是很平常的事情,但对于日本一位36岁爸爸幡野广志来说,这是一种奢望。

幡野广志于2017年底确诊患上血癌,医生诊断他只剩下最后3年寿命,这位爸爸决定,用人生的这最后3年,尽可能地给孩子多拍照。

儿子在2016年出生,现在只有两岁半,当然不能理解什么是癌症,什么是死亡。

看着孩子一点点长大,他选择使用自己最擅长的摄影,来记录下儿子每日成长的生活点滴。

他曾一度停止拍摄工作,但在去年又开始拍摄的工作,他将儿子的照片出版成摄影集,更举办名为「优しい写真」(温柔的画面)的摄影展,而这些照片几乎可以说是他最后的摄影作品,也成为他送给儿子「最后的礼物」。

作为一名摄影师,幡野广志一直思考什么才是好的照片,直到血癌来临的那天。

「通过照片传达了想要传达的事情,就是好照片。」

幡野广志表示,会不断为儿子拍照直到拍不动为止,也希望透过记录两父子日常生活的照片,告诉儿子爸爸有多爱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