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一名胖老婆」男子强制逼妻断食减肥,甚至家暴她!女最后瘦到剩32kg只能穿童装!


话说,关于什么样的身材才是美呢?在现今社会吹起「瘦=美」的观念,所以很多女孩都一味追求要瘦,但是瘦得健康就不得而知了。

图/知乎

苏格兰一名女子嫁给一位只爱“瘦老婆”的老公,12年来不断强制不准她进食,就是因为要瘦!

东方日报报道,欧文市一名32岁女子凯瑟琳·哈特利历经了长达12年的婚姻暴力。报导指出,她与丈夫马修原本生活幸福,但后来马修却因为他“不想要一名胖老婆”,而不断逼凯瑟琳节食。

图/东方日报

当凯瑟琳饿得受不了,要求马修让她进食时,马修都会大发雷霆!凯瑟琳也因此从原本健康的体重,下跌至32公斤,瘦弱到只能穿7岁孩子的童装!

据悉,凯瑟琳在如此虐待下,从原本健康的体态,体重掉到 32 公斤,瘦弱到只能穿 7 岁孩子的童装。马修的恶行不只如此,他经常殴打凯瑟琳,曾经掐着她的脖子、将她整个人重重摔下、企图勒死她。

图/Line Today

凯瑟琳最终诉请离婚,并提告马修。虽然法院查证马修曾对凯瑟琳3度施暴,但却只判他12个月社区服务及12个月的性侵犯注记。尽管判刑不重,马修仍出动律师团队提起上诉。

凯瑟琳对此相当不满,于今年8月发起线上联署活动,希望能撼动法官的决定,最后成功在9月获得马修上诉被驳回的消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