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了2年才发现抱错Baby, 父母将错就错决定「不换」!结果两人长大后明争暗斗还精彩过TVB剧!


如果你发现自己养了2年的Baby不是自己的亲骨肉,你会去换回自己的亲生孩子吗?

南非两名母亲Megs Clinton-Parker和Sandy Dawkins在同一天同一间医院生下儿子,尽管当天只有两个孩子出生,阴错阳差之下,粗心的护士还是贴反了标签,令双方家长抱走了不属于自己的孩子回家。

图/网络

随着小孩长大,她们发现小孩与自己长相不太相似,觉得不大妥的她们才察觉原因,Megs与丈夫便带着孩子Gavin去做DNA测试,结果竟如他们所料,这不是他们的亲生儿!之后他们急忙回到当年的医院,顺藤摸瓜成功找到了另一位产妇Sandy以及孩子Robin。

但2年的相处与照顾下,彼此也舍不得放弃对孩子的情感,于是决定将错就错,继续抚养对方的小孩。原本在孩子不懂事的时候换回来,两个家庭就会回归正常,可能就不会酿成接下来的悲剧,成了两个破碎的家庭。

做好决定后,两人还约定好要定期见面,因此Gavin(Sandy的亲生子)和Robin(Megs的亲生子)也越来越投契,更变成了好兄弟。两人年纪稍长后,双方父母甚至不避讳让他们知道自己的身世。原以为,两家人会这样幸福地过下去,然而,还是抵不过现实的残酷。

图/hk01

在进入青少年时期后,从小在贫困环境中长大的Robin开始意识到双方家境的不同,单亲妈妈Sandy为了让自己读书,每天都必须艰辛地打工,而Gavin却不用烦恼这些就能拥有富裕的生活,从小衣食无忧,什么都不缺,就读私立学校,丝毫不在意原生家庭,这让Robin的心理产生了极度的不平衡。

图/chinapress

Robin 15岁那年,决定回到自己亲生母亲家中,夺回原本属于自己的一切。而可怜的Sandy,无论亲生儿子或是养子都不愿意与她居住。然而,Megs很快就对这个决定感到后悔了,因为曾经情同手足的养子和亲生儿子开始明争暗斗,而Robin也在Megs的高度期待与压力之下和她产生嫌隙,最终Robin再度选择离家出走,并在一间工厂中学习电焊技术找到了人生方向,几年后他结婚生子过着幸福的生活。

关系已疏远的亲生妈妈Megs得悉荣升奶奶后,即赶往探望Robin去抱孙,但Robin却感到抗拒。Robin表示:“我成为爸爸后,更不理解为何两名妈妈不换回自己的亲生骨肉。”

而另一边,Gavin五味杂陈地看着母亲抱着亲孙,原来,Gavin是同性恋,如今看着母亲和Robin可能重修旧好,心里很不是滋味。最后,Sandy看似是这场乌龙事件最悲惨的人,然而Sandy对媒体表示,“没有人是最后的胜利者,我们亲手搞砸了自己的人生,并埋下了难以修复的伤痕,我和她,最终都失去了亲生儿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