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平台不是作秀的地方!』没发文哀悼雪莉被爆骂,宋茜长文反击酸民!😡


宋茜曾为韩国女团f(x)的队长,前队友雪莉14日轻生离世,而她却因为没有在第一时间发文哀悼对方,成为网民谩骂对象。对此,宋茜终于在微博发声表示:「什么时候发微博变成了一把尺?可以衡量一切你想要衡量的东西。

图片来源:Instagram
图片来源:网络  

雪莉14日选择离开人间,宋茜在得知噩耗后,因为在第一时间没有发文哀悼被网民挨轰,更被指控冷血无情。事实上,宋茜当天就中断在上海的新剧拍摄,并紧急办手续赶回韩国,送雪莉最后一程。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图片来源:中国报
图片来源:微博

而针对网民的谩骂,宋茜首度在微博发声,「什么时候发微博朋友圈IG变成了一把尺?可以衡量道德,可以衡量人际关系,可以衡量你的喜怒哀乐,可以衡量一切你想要衡量的东西。

她认为公共平台是用来跟大家分享,而不是拿来做秀的地方,她更直言:「你要围观作秀要泄愤要造谣,请便。」她表示自己没有多了不起,但比起假模假样,自己更想活得真实一点。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