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哭?61岁梁家辉再次在节目《一路成年》流泪,抱着朋友大声痛哭得像小孩一样!


中国节目《一路成年》已经播出好几集了,但是梁家辉又再次暴哭?!

图/hk01

在最新的一集,一行人去到新疆独山子大峡谷,工作人员预先安排了不同的极限运动,比如:双人单车、走路、荡秋千,几个任务。而梁家辉的大女儿梁颖晨(Chloe)就选了「秋千」,知道女儿选择了后梁家辉即时好紧张还用粤语说:“唔係……唔係……喺峡谷最高嗰度荡喎。(不会是在最高的峡谷荡秋千吧?)” 但Chloe表现非常轻松的回答:“我要玩”,并解释因为爸爸和妹妹梁靜禧(Nikkie)都有畏高症。

图/搜狐

在无退路之下,Chloe和Nikkie唯有“顶硬”上,更频频叫工作人员将安全措施绑紧,而在旁的梁家辉除了叹气之外,也一直劝女儿不要去,但Nikkie认为有姐姐的陪伴所以不怕,还说不玩一定会后悔。然后Chloe就说了一句:“一起生一起…”,梁家辉听到后非常生气大吼女儿。幸好Chloe没有说出死字,不然他肯定又要大发飙了。

图/搜狐
图/搜狐

所以梁家辉很凶的,但事实上他很担心女儿的安危。他不停的检查安全措施,然后他让女儿放心就大声一说「走吧」,结果说完后忍不住大哭出来!爱女心切,看得出来他真的很担心两个女儿,也难得的留下男儿泪。

图/搜狐

《一路成年》由梁家辉、徐锦江、苏见信(信)等联同其子女参演。虽然是真人秀,但剧情有时都相当over。例如:第一集几位爸爸玩「谁是卧底」游戏时,由于家辉受影帝名誉所累,众人直指他是「卧底」,结果搞到他大发脾气,直言玩不下去。结果直到晚上,梁家辉突然向90度鞠躬大家认错,还眼红红哽咽的说自己不是,自己影响了所有人,搞到像「剧本化」一样。不知道这次梁家辉是否能感动到观众吗?

▲影片源自達人秀新聞(如有冒犯请告知,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