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泼水节特别不一样😄可以向喜欢的正妹泼水,对方回泼就代表接受你~可以马上打包带走!


泼水节除了是泰国、缅甸、老挝等东南亚国家的传统节日,其实在乌克兰也过泼水节。相较于其他国家的泼水节,乌克兰的泼水节看上去更养眼些~

众所周知,乌克兰在性别比例上,是个女多男少的国家。每年复活节后的第一个星期,即是乌克兰的泼水节。乌克兰版本的泼水节显然更加火辣,也是许多男士们最喜爱的节日之一,因为只要在现场示爱成功,就可以直接把正妹带走。

▲乌克兰泼水节成为“男人的天堂”。/搜狐

根据中国报报道,乌克兰的泼水节在当地称为“WetMonday”,通常为期3至7天,由于乌克兰盛产美女,且当地的女性较为开放,许多美女们都会直接穿着比基尼上街,男士们则是准备迎接好几天的“超养眼风景”。在这个节日中,街上遇到的人们不管认不认识,都可以直接向对方泼水,除了可以去除厄运外,更有“暗示对方”自己心意的意思。

▲乌克兰泼水节有许多养眼正妹/搜狐

然而,在街上也会发现,长得越漂亮的女生被泼的次数也越多,从头湿到脚。假如被对方泼水后,不喜欢可以忽略,但如果一样也有好感,就可以将水泼回去,当作是答应对方的告白之意,不少男士都在当场将自己心仪对象“打包带走”,这个节日也因此被大家称为“变相的相亲活动”。

▲许多男士当场将正妹打包带走/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