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41岁杨思琦和圈外男友秘密结婚!大方承认现在肚子怀孕4个月准备生二胎!


思琦妹(杨思琦)承认再有喜,年中已经在外地和圈外男友结婚了!

图/Instagram

杨思琦回复香港媒体时,直认怀孕,更宣布年中已与圈外男友在外地结婚:“多谢大家祝福,在年中的时候已与外地圈外男朋友注册结婚,我终于可以和大家说这个好消息,我已经找到我爱的森林啦!颖颖也好开心做姐姐。”

图/Instagram

由于老公是圈外人,杨思琦不愿意透露太多。她解释说:“他是圈外人,不想影响到对方,所以先低调处理老公和BB。(老公是不是之前传绯闻的高健行?)不是,老公是由朋友介绍。(为什么这么迟才公开喜讯?)之前怕BB小器,但主要是不想影响另一半和BB,所以就没有刻意去公布或者隐瞒,顺其自然,大家发现的话问到我就会认。”

图/东方日报
图/东方日报

41岁香港女星杨思琦曾获香港小姐冠军、最上镜小姐等等,在当年可说是获奖最多的港姐。之后她参与多部TVB电视剧,演艺事业蒸蒸日上,还获得多个奖项备受肯定。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其实思琦情史比较复杂,她入行后与拍拖九年的李泳豪拍拖,于2011年时,搭上“空心老倌”吴帅珠胎暗结,在2012年,她突然宣布诞下女儿杨卓颖,后与李泳豪分手。之后思琦停工到美国待产,产女后便与吴帅分道扬镳,亲自养大女儿。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